李似安

所有的故事都应该有个结局,幸福的,残缺的。

有关李似安

置顶(常常更新中——)


1. 写东西是我非常热爱且喜欢的事物,什么类型的故事都想尝试一下,所以写的东西就零零散散,也可能毫无头绪,但是会慢慢努力的!尽量不删文,即使过去的写的很幼稚也会尽量忍住的!

 

2.追一些零零散散的星,而且还喜欢三心二意。脑子一热就会成为梦女,面对各种帅哥经常有各种梦女文想写写看。但纯属娱乐,希望写者和看者彼此都不被冒犯~如果有素材的话,欢迎大家小窗我!^ ^

 

3.现实生活里是一个很害羞的人,所以这里对我来说既像是秘密基地,又像是一个防空洞。活在谁也不认识谁但是却可以敞开心扉的虚幻世界是我非常向往的一件事。只是写作素材大多来源于生活,有时会产生共鸣,但同样也变得有迹可循了。所以希望大家只是喜欢看我的文就好啦。

  

 4.欢迎私信来找我聊天!我喜欢和别人聊天,也乐意帮助别人解答一些问题。聊什么都可以,如果是对我写作上的指导意见的话,我也会很开心的!


 

欢迎进入我的世界!!.:*・'(*゚▽゚*)'・*:.

评论

热度(3)